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910730




















一直聽到學長姐和網路上再講新一代設計展,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設計展。
看到學長姐拿畢製作品參展,想畢展覽內的作品都是非常的可怕。
所以禮拜五一開展當天就前往新一代了!!!!
一早去居然就一堆人排隊了可惡....人真的有夠多.....其實早就有預料到如果再世貿辦的話一定會這樣...

只是覺得這個展覽得動線有點亂七八糟.....

沒關係!!!進展場馬上衝去找台藝位子~


懇親日跟papa的人氣可真不小~我都在欣賞觀眾的表情。
其實發現自己對一些商業設計還蠻有興趣的
一些很有巧思跟創意的產品都非常的吸引人







這是台灣科技大學的作品

像這個作品就是充滿著自己的空間跟收納的想法,兼具美感跟實用的設計往往相當的吸引人阿。


設計者滔滔不絕的在一旁講解自己的設計,時再是很能理解他們想要介紹自己小孩的心情。


在台科大好像很多作品都已經要申請專利了,所以許多我喜歡的作品都無法拍照...實在很可惜。




我忘記這是哪個科技大學的作品了.....因為覺得很有趣就順手一拍

他是用許多大家同年的塑膠玩具所組成的一個鹿頭!相當的有創意!


就覺得其實做藝術設計並不是只能在特定的媒材上創作

身邊的許多物品都是可以拿來發揮的好媒材!!




這作品實在太感人了.....完完全全的說出設計人的心聲!


時鐘做成乾的形狀...時時刻刻的提醒著我們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身體...

這個作品可以說是把時鐘對我們來說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是台藝大工藝系的同學所做的。





這個作品也是台灣藝術大學工藝系的同學做的,我很喜歡她的巧思,讓我們無時無刻的可以坐在椅子上靠著窗戶眺望遠方((??



簡單的造型表現出一般人很喜歡靠在窗邊思考或凝望遠方,配色彩度高,給人一種年輕充滿幻想的感覺。


















後來還遇到維忠老師!!!還有Daniel!!!






















這個作品我也忘記是甚麼學校的了....她就是一個簡單的造型

一棵樹然後根部是鏟子,勸導別人要植木!!相當簡單明瞭卻又不失美感的作品

非常可愛!!


新一代設計展雖然可以看到許多非常有水準的作品

但我對於今年的多媒體的獎項非常質疑

像是銅牌獎....那種動畫...在場非常多的學生作品可以贏過那個壁虎蒼蠅...

其實我有點不太懂這評分的公正性跟標準....

還有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抄襲事件....讓我對新一代充滿著許多懷疑!

不過就我走一遭過後 還是有相當大的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