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9910709

這是個很方便的設計,而且相當生活化,把菜單跟桌子結合,省去了在桌上擺菜單的空間,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對於這種實用性高的的東西我都會特別欣賞,尤其是這種大眾化地商品,即使是一般人也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的方便性。還可以把餐盤架在上面,移動餐盤時也不用特地端起來,還減少了打翻的風險,非常貼心的設計啊~。









要說全場最喜歡的設計我想就飛這項產品莫屬了,他是一個可以收納起來的座椅,旁邊的空間卻是書櫃,可以把書放在裡面,想看時,直接往椅子上ㄧ坐書ㄧ拿,就可以開始閱讀,尤其是這個設計,坐在裡面感覺非常有安全感,有種屬於自己呃小空間的感覺,顏色上的搭配非常鮮明典雅,讓人很容易注目到他,加上他的實用性,讓我眼睛ㄧ亮。好想買張來擺家裡~








以竹子發想的存錢筒,第一層滿了可以拉出第二層,最多有三層,取竹子步步高升的意義,是一個具有創意及意義的作品,非常有趣,旁邊有分解圖,不過好像已經申請專利,所以只給我們拍成品,這個也是我相當喜歡的ㄧ個作品,不只有趣且實用,外面白白的還可再做裝飾,還有個深具代表的意義,可以教導小孩儲蓄的概念。














方便攜帶的廚具~感覺真的超方便的,連小型瓦斯爐都準備好了,真的是非常周到呢,煎炒煮炸樣樣都行,還附杯碗瓢盆,準備的相當周到呢,有時候外出遠門或去野餐就可現場烹調,部用擔心是先帶了便當會冷掉的問題,感覺相當有趣,不過實際用起來到底有沒有這麼方便就不知道了。










如果路上有這樣的資源回收筒我會很樂意天天做好垃圾分類……………他感覺好可愛~而且這樣的外表擺在路上比起一般垃圾筒更加的美觀,還能做好分類,一石二鳥的感覺,而且感覺起來這樣的擺放形式比較不佔空間,還是可以有很多種擺法?不過單從外表看上去就相當有趣啊~這項作品。








做完或做到一半可以蓋起來的桌子,裡面有多亂都可以直接蓋起來眼不見為淨….(誤),總而言之,他是可以收納式的一張桌子,前面那塊可以拿來貼便條啊等等,還可以用磁鐵黏東西,感覺相當的方便,如果能再加個電燈什麼的就更好了吧,大概,不過現在來看是非常輕便的,可以輕鬆移動不像一般書桌那般笨重,這也是他的優點所在吧。







摩天輪式的櫃子,具有趣味性及實用性,可以放各種東西在裡面,如果拿來種盆栽感覺會變的相當漂亮,看個人使用方法不同將會變成許多截然不同的樣貌,會有相當多的變化,我相當喜歡這個作品,好想拿它來種花~沒事可以拿來轉轉轉,感覺非常有趣















這個桌子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喜好擺成不同形狀,可以接成圓形或現在的S型,可以依照有限的空間自己做變化,也是強調實用性及趣味性的作品,感覺很適合擺在顧客群為學生的餐廳裡,可能是顏色讓我覺得充滿了年輕的氛圍,而且這種座位安排方式充滿了變化,感覺非常適合年輕ㄧ代。










像記事本的衣櫃,夾起來時相當省空間,且移動省時省力,非常方便,當有客人來時還可以很迅速的把它藏起來,而且它的形狀像記事本一樣感覺很有趣,看到的時候滿容易讓人留下印象。


















形狀有趣的面紙盒,仔細ㄧ看,居然是由打破的盤子做成的,外型相當特殊,而且材料會給人ㄧ種典雅的感覺,相當具有質感。能使破掉的盤子如此化腐朽為神奇,也是我欣賞她的地方,不過感覺還滿有重量的,而且不能摔到呢…..用起來可能要小心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