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9910728

世新 《色戰》

色戰這一部作品雖然不算佳作,整體上算是普通,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他們在人物上的用心設計,以及腳色動作的流暢。故事方面我就不提了,我並沒有把它看完,最主要是他的人物吸睛。












這部片我也認為腳色設計頗不錯。

















《孵夢》

動畫的設計非常棒,不管在角色的造型還是用色等都有經過安排,果真是視傳。動畫內容也蠻有趣的,在吞嚥後就會沿著蛋經過的每一處改變,設計感常強。
















銘傳《椅體兩面》

椅子本身除了可以拆解成小桌子給小朋友在上頭遊戲外,還可以將作品就保留在收合後的椅內,代表了將回憶保留。我覺得它可也拆解成兩用式的功能還不錯,有減少空間之效,本身質感也不差。但我想小朋友的作品就讓人坐在椅下,我想購買者應該不會這麼想吧。坐椅部份的透明板,會讓人有承擔不注重量的感覺。會購買這張椅子的,大概是樂高的喜愛者吧。





《享受想瘦》

利用椅子本身的設計,讓人不僅坐的舒適,也可以順便消耗熱量,達成瘦身效果。但我想是否能讓人減輕體重,我想這到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飲食和運動!)

我喜歡椅身的設計感,圓弧的流線造型就很時尚,紫色調的椅布,

也讓人放鬆的感受。我想缺點就是這種紫在用久後,會有骯髒的感覺。







《軟雕塑花瓶》

一開始對這作品不以為意,但是看到他一旁的影片解說,讓我蠻驚訝的。影片中他融合了黏土動畫表達商品用法,原本以為看不懂,卻意外的一看就明瞭,所以再好的商品,都是沉默的,要有人幫他們表達啊。

作品本身收納容易,而且可以依照水量來衡量,十足省空間。缺點就是我不需要

花瓶吧。






《智慧型自動燙衣機》

設計商品中,他算我最喜歡的設計了。我本身不會燙衣服,也覺得拿熨斗是一件頗挑戰性的家事,再說,宿舍要在哪燙衣服呢?所以

這一臺只要掛在牆壁,按幾個按鈕就幫我燙平的燙衣機非常符合我的懶人作風啊!本身設計簡單又具有科技感,掛在牆上當作擺飾也很不錯。但我不確定它最大的燙衣尺寸就是這麼一個固定的規格,還是能隨衣服長度調整,另外一點是,我不能肯定他燙衣服時,上下移動的機器,百分之百不會弄到衣服,進而衣服和機器卡住。








雲科動畫:



《PRECIOUS ONE》

分圍非常好,故事內容以及品質也很不錯。整體來說是部非常不錯的動畫,他的最大

加分效果就是他整部片的色調打光所製造出來的氣氛,遮蓋掉一些缺點,故事本身也隨著音樂達到高潮,音樂本身也是加分。隨著小燈泡的去世到最後片子結束,都彌漫著一股憂傷,隨著音樂起伏,到最後相機將回憶洗出的畫面,讓人不禁想起身鼓掌。



《CHICK’S BORN BORN BORN》

這部片很好笑,雖然做的挺粗糙,但故事意外的有趣,結局也令人驚喜,尤其是配

母雞的聲音,真是棒透了,要是他配的不好,我想這部片就沒有這麼有趣了。可見聲音也是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紅雨鞋》

其實這部片就是實拍片,他後面加的小動畫,我甚至覺得也可以不要了。本身故事就很棒,小朋友們都很可愛,尤其是小胖的演技,只能說他大概天生就是那樣討喜逗趣。拍攝的手法就是台灣人喜愛也常見的風格,有些部份時間可能抓的不夠好,但無傷大雅。



《SEEING THE WORD FROM TWO FEET HIGH》

這部片很短,也不能說很短,但是很容易讓人一下子就看完了,而且讓人想再看更多。

這部片是實拍結合動畫,動畫的角色非常童趣可愛,充滿了

幻想,世界的一些運轉,變成了不只是單純的機械性轉動,而是有神祕的生物在驅使他運行,而這些神秘又可愛的生物,似乎只有小朋友們或是帶著童趣的人,那種擁有天真的心的人,才看的到。看完後我也很希望自己也能有顆赤子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