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710606

今年新一代,還是如同過去的雜亂,什麼都有,還有很多叫賣的學生

我最喜歡的作品是
輔大的"小島文化節"
以台灣的各式各樣的節慶做研究發展,幫各種節慶想了不同的插畫
插畫風格我很喜歡
有撲克牌還有明信片書,完整而且很豐富


還有在展場中竟然發現一所學校裡面的東西都全部都是藝術走向,讓我覺得很特別!
可能是那所學校的系的性質的關係吧,當四周全都是包裝、產品之類的東西,帶有豐富藝術性質的東西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一個是,實踐工設的果醬刮刀。
就是純粹喜歡他的實用性。
這是大同大學的海報,我很喜歡他們用的這種特殊材質。
如果在不同角度看他的時候就有不同顏色跑出現,很特別。


就是因為新一代太過雜亂,就很容易錯過自己喜歡和好的東西。
但是還是可以在雜亂當中看到少數自己喜歡的,當看了一堆沒興趣的然後又再看到自己喜歡的時候心情又會好了許多。也是跟去年一樣,輔大拿下了許多獎項,他們的東西都很完整,他們作品的完整度可能是我可以參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