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9810714

設計名稱城市漁人,作者把漁網和書包,公事包等結合。


切蛋糕用的刀子,兩隻手合在一起像是朋友一起食用,share的意義詮釋得太好了!


穿衣服無非是為了舒適,但構成衣服的本身就是線條的束縛。


多媒系超實用設計!把透寫台和書桌結合@!


一般吊掛餐具的家具都是鐵製品,看久了難免乏味,但作者別具巧思,把餐具變成小鳥,

房夫家裡就成了一個小小生態系。


這是我認為我看見融合東西方文化價值最徹底的作品.作者結合了西方圓弧形雕塑柱子和台灣本土瓶罐(彈珠汽水,養樂多,啤酒等)的特色,例如其中檯燈燈柱是由養樂多瓶構成,雖然是西化的家具,看了卻有溫馨之感,讓人耳目一新.



喜歡自己的收集品一一陳列在自己身邊的感覺,有別於一般的書櫃都把書本資料擠在一起。

人穿衣服的目的是什麼?無非是讓自己光彩亮麗.但作者顛覆了這個傳統,他加衣服和包包結合了最髒的顏色,例如血紅的絲線,土黃色的皮質破損設計,看起來就像穿上一件噁心的骯髒人皮



我很喜歡設計者的點子,他說,大多數人都只是想著如何利用盤子的內部空間,鮮少人想到盤子的外部的整體裝飾性.於是她將盤子與衛生紙盒結合,讓盤子的內部也成為展覽的重點.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實用價值卻又這麼搞笑的設計!!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杯子是每個人喝水都會用到的器具,但作者卻讓他和令人作嘔的”毛”結合在一起!雖然實用價值等於零,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前衛又十分無厘頭的設計!!!!(我的最愛No.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