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910721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新一代設計展,感覺學校並不能與作品的水準做連結。照片方面拍很少,所以也是靠同學資助跟拍名片、傳單和網路截圖,請老師包涵。










銘傳商設 小羊貝貝絲

我覺得真的非常適合商品化的作品。全部用羊毛氈做成,特別的地方是它有做成逐格動畫,動作頗為流暢,讓我想到緯來日本台的多摩君小劇場。










雲科大動畫


小屋PRECIOUS ONE


  小屋的畫面營造出溫馨的氣氛,動作算細緻,給人小巧可愛的感覺。但是太過平淡緩慢,讓人想要快轉。



小屁孩大世界SEEING THE WORLD FROM TWO FEET HIGH(照片沒拍到)


  小屁孩大世界一開始的畫面並不吸引我,但是當那些幻想生物開始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活躍起來,使我們的世界看起來更加七彩,生命充滿希望。我個人覺得公視很適合播這部動畫。





SCAD




  並沒有針對這間大學的哪件作品,而是從一館到三館之後的震撼讓我放進來。國外的技術跟我們本土差距一目瞭然,不禁想問在一館看到某些人物動作沒重量、貼圖很粗糙加上看不出創作新意的作品到底算什麼?






討厭鬼39

  這系列精確地抓到令人討厭的39種特質,以可愛簡單的風格呈現,抓住時下年輕人的喜好。不禁讓人想自我檢討一番,自己是不是已經成為這群討厭鬼的一分子?





台藝大 瓶蓋栓吸管(沒照片,又不記得作品名稱,我對不起作者(艸)

  一看到我就被吸引住了,因為我之前有把手指伸進寶特瓶摳出吸管的經驗。生活上的小創意,使人生活更便利的想法。發明就是這麼來的!







Rabito jump


  是眾多遊戲作品中會吸引我的目光,想要玩的一款遊戲。感覺上算是比較細緻的一款遊戲。但是經過系上學長試玩後的評價,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佳。




No Liver No Life


  每個熬夜的人的房間都該掛上它,好提醒我們自己的肝需要在23時到1時休息。正在熬夜的我不介紹這件作品的話,太對不起自己的肝了!







桌間在床


  讓我想起資訊課老師常提到交大的宿舍有類似的桌子。學生完全拿來當懶人桌使用,假日沒事的時候可能整天窩在床上打電腦、吃東西,累了倒頭就睡。方便的設計或許會讓使用者成為懶人。(出發點不純正百分百讓使用者成為懶人)




POCKET GUIDE (請參考其他同學的照片…)



  感覺這件作品對觀光很有幫助。個性化的換裝設計及隨身攜帶的便利性,讓持有者感覺它不只是一件工具。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沒有出多國語言版本。(其實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攤位佈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