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810716

外型設計成牙齒的椅子,我看到它就覺得放在牙醫診所整個超搭,小朋友一定也會搶著坐上去~



豆腐椅,其實看到這個作品經過的人都會想碰一下,可能他也沒註明不能摸大家看到都想去搓一下,它真的很軟而且做的超像豆腐,只是感覺髒掉應該會變很噁心(發霉的豆腐...)



小朋友的夢想或許會希望有座木馬可以騎,搖啊搖整個就會開心起來,它原本是搖椅,但羊頭轉放下來就可以固定變桌子,而上面那塊桌面也很特別是感濕的材質,作者說只要用水就可以直接在上面做畫環保又乾淨。



這個鞋架的造型真的很優雅,感覺不管放在店面或家裡整個就很別緻,有戀鞋癖的女生就可以拿
高跟鞋在上面作曲,而且這樣掛整個很清楚,拿取也很方便。




這個作品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它是在倡導要愛惜動物,這些動物都是快要絕種的動物,而且它利用到很多塑膠玩具和一些小零件組合而成。我想作者應該很會建模吧,因為每個作品都拼的超密合又很有立體感,在上面那張還意外的發現裡面有隻Hello Kitty哈哈超妙的!!




我經過整個笑出來,因為真的有一個人窩在裡面,而且它好像真的睡死了,完全不動!!這個超適合多媒人使用,熬夜沒辦法去床上睡就窩在這裡,蓋起來就可以小睡一番。




這個真的很貼心,出發點是地瓜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暖,他們利用這點發想到暖暖包,只要把憨吉肉(裡面圓圓的那塊)拿去微波在包上外層的憨吉皮就可以既溫暖又不燙手。





這是實踐的一部Stop motion,它利用線去勾出圖片,整個很特別,即使顏色簡單還是忍不住想仔細瞧瞧。




台科的動畫,我很喜歡它的風格雖然是3D卻很有質感,主要注重在動作表演上面,場景就一直在這個房間,羊雖然都長得一樣但這樣的畫面感覺就很豐富。



這也是一部風格特別的逐格動畫,雖然看的不是很懂但畫面就很特別。



書籍設計,封面集合了不同種類的鎖,在加上他的配色整個就很有質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