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810707


我照片很少.....因為我逛完回來才知道要報告...............................(小聲)



(忘了是哪一所學校)
那時看到有人在試坐
好羨慕哦我也想坐!!!!!!!!!
如果有一個在家中一定很棒!
坐著就可以睡午覺,感覺超舒服!
而且好多球球感覺好夢幻哦!
最適合我這種少女心了!


喜歡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


太!!!!!!!貼!!!!!切!!!!!!了!!!!!!!!!


有人臉的小花盆
單純覺得它很可愛
不管擺在哪裡都很棒阿
感覺一定會長滿漂亮的花

台藝-工藝

(我沒拍到現場照)
小時候都有專屬自己的一塊椅子,長大之後那把椅子總是堆在儲藏室
就浪費了!
但這把椅子 從小到大都可以坐
小時後可以當小餐桌
長大後桌子可以收下 還可以把旁邊的牛角立起來
可以掛衣服、包包之類的

崑山科技大學
紙感

是一部stop motion動畫
內容是一顆具有影響力的球 所到之處都會產生變化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它真的做得很細!
停格動畫本來就難做,但它真的很細,都不會抖來抖去
而且全部都是用紙做的,手工也很細!
配色也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




台藝-工藝
扣,住安全感。

我真的覺得這發明超棒!
隨著高齡人口越來越多,我們應該更重是長輩們的生活!
長輩們如果一個人在家做飯,真的很令人擔心
我們都會退化!!手都會抖來抖去
只要有這個,就可以安安穩穩的做菜!
不用子女擔心!
如果上市了,我要買一個留給自己以後用。




官方圖
台藝-工藝
剝蝦器

我很愛吃蝦子 可是每次都覺得手很臭不想剝
我媽每次看我懶就會幫我剝,害我都覺得我像不孝女嗚嗚
(我真的沒有要麻煩我媽的意思,所以我之後都自己剝)
所以我覺得這個發明實在太方便!
以後請客阿吃燒肉阿舅帶著它,我就不用沾手也可以吃蝦子了
也不用用嘴巴咬然後被蝦殼刺到!
還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第一眼看到這張椅子就很喜歡!
看起來超舒服,而且不管什麼用姿勢躺都好棒!
樣子又漂亮,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吧!
我已經開始想像它在我家的樣子了!!!!!!!!




忘記是哪間學校,是一個高跟鞋架
喜歡的原因很簡單,每個女生都愛買鞋阿
漂亮的鞋在放醜醜的鞋櫃不是很不搭嗎!!!
高跟鞋有專屬的高跟鞋架很棒阿
而且掛在上面變成音符的樣子讓人看了覺得好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