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9810625








這次去新一代的時間被壓縮,剛好四天的展期都有事,只得非常克難的選擇禮拜五早上,但下午又有不可抗拒的課堂必須趕回台藝。
當然,自己人一定要相挺一下,仔細的看一遍台藝三個系,老實說沒有很
喜歡今年展場布置,不知道是不是經費問題(應該是),入口處感覺不夠大氣,沒辦法一瞬就讓人眼光聚焦,在這樣眩光奪目、強敵環伺的空間理,如果心血因為這樣能見度降低,我覺得是相當可惜的。

滿喜歡工藝系這個<窗椅.倚窗>系列
有較偏夢幻的設計也有為了建國百年所做的椅子



這些陶藝相當童趣,大大顯現作者的性格
讓我能直接的體會到他想帶給觀者的溫暖



特別注意到這個燈飾是因為我修過工藝系的課
也體驗過在千度以上吹玻璃的不容易
看似簡單的造型,天曉得是經過多少失敗,萬中選一的佼佼者
我很喜歡這些工藝系的作品,總是帶給我"手作"的感動
獨一無二的陶藝、玻璃吹製,在我心中具備極高的藝術價值



記得沒錯的話是台科大設計師參展
散發著未來世界的氛圍




被它含蓄、寧靜的中國風味所吸引
一杯茶、一本書、一個夜晚



我承認我真的偏愛中國風、禪風之類的設計
發現回來拍的都是這些
不過這茶杯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茶水會隨著水位的升高,展現不同的月的意象



<超商裡的維多莉亞>
乍看之下是平凡的立燈
但細看燈柱是用超商隨手可得的瓶罐翻模而成
把低價商品重新組合成一個高品味家具
個人覺得有種反諷意味



檯燈造型做成吊燈
很有趣




似燈非燈,音響也




造型簡潔,功能性十足的單人沙發




最後觀賞一下大同寶寶牆
真是好大的排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