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910705


作品名稱 : Oui, madame
這部動畫是由台科大學生所做的,為這次設計展唯一讓我重看三遍的動畫,這部動畫簡單地描述女人的生活,時間短卻可以馬上抓住我的心,引人遐想,讓我印象深刻,其中我很喜歡它的背景樂,從頭至尾都是一個女歌聲「LaLaLa~」,我很喜歡這部動畫,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嘗試用這種風格製作動畫。


作品名稱 : 合子Cherish
「合子」為一部動畫,是在描述一對失去母親的兩兄妹,如何從陪伴中了解到珍惜,展現出 「珍惜與陪伴」的主旨;這部動畫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風格很像日本的卡通,後來問過才知道背景都是用水彩畫成的,「合子」這部動畫片讓我知道要把握當下珍 惜還陪伴在身邊的親人,而且,親情往往是存在最纏綿,卻又最常常被忽略,看完這個動畫讓我想很多、思考很多。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100 14屆畢業展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100 14屆畢業展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100 14屆畢業展


作品名稱 : Throw it down 丟不倒
Throw it down 丟不倒」垃圾桶的造型像藥丸,就現在常見的垃圾桶而言,垃圾如果裝太滿不小心踢到便會倒翻,但是這個設計是像不倒翁一樣,撞到它還會再立起來,圓頂蓋設計也不會上垃圾掉出來,很實用造形又討喜,我希望我有這個丟不倒垃圾桶。


作品名稱 : Papa
這是我們學校我最欣賞的動畫作品之一,我首先覺得此故事的內容是我第一次看過非常新穎有趣,同時也傳達了父子情深,故事簡單容易了解,我也覺得這動畫的質感與色調呈現出柔和的感覺,是我很欽佩的作品。


作品名稱 :No Fetter – Drip Bag
這個設計是一個易攜帶式的點滴袋,平常病人若有吊點滴,無論是在行走或上下樓梯都不便,這個設計可以讓病人將點滴袋輕鬆掛在脖子,而且可愛的玩偶造型可以降低小病童的排斥感,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實在又可以真的落實在生活中,是不錯的設計,若以後我生小孩,小孩生病需要吊點滴時,我會希望給小孩帶這種造型的點滴,不但可愛活動也方便!


作品名稱 :Hood Coral萼形柱珊瑚
這是一個將迴紋針設計成海洋生物的作品,並且設計師也設計一個珊瑚狀可以置放這些可愛迴紋針的地方(如圖之紅藍綠三個珊瑚),我認為這個設計很有意思,可以讓生活的小地方增添樂趣。


作品名稱 : 綠能-Traffic Cone
這個設計是車流經過的風力帶動弧形片旋轉產生電力,所以交通錐的上面就會閃燈以警示車輛注意,使交通更安全,而且它的底部還是設計成拼圖狀,彼此之間可以拼起來以互相穩固對方,如此一來重量增加不容易被吹倒;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實際了,我常常看到施工時的交通錐被風吹倒,結果反而影響路人車子的行走很不方便,如果有這種綠能交通錐生活將更便利、更環保。


作品名稱 : Bra to Fly
Bra to Fly是設計成兩球突起狀,以用來放置胸罩,如此一來胸罩就不會塌下變形,也能夠保持球狀而讓胸罩穿在身上時不會產生皺褶,而且還可以合起來吊著;我的內衣每次洗完後都亂丟在衣櫥中,所以常常會讓它凹凸不平,而且還常常失蹤,而這項設計實在符合我當下的需求,勾起我的購買慾。


作品名稱 :九如
九如是利用燒紙技術燒出九種不同的立體品,如:鶴、烏龜、海、樹或桃子…等等,我覺得這個設計很精緻典雅,可以作成卡片當禮物送別人,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之一。


作品名稱 :蜜箱學Honey Box
蜜箱學是在幫廠商設計蜂蜜罐的包裝及盒子,我覺得它盒子的設計是走溫馨路線,屬於可收藏式的木頭禮盒,可以拿來當作禮品,但我認為它的盒子設計普普通通,重點是它的蜂蜜,我買了一個龍眼蜜,跟一般的蜂蜜不同,它是由「野蜂的蜜」做成的蜂蜜,沒有另外添加糖,嘗起來味道真不錯,所以我蠻喜歡這項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