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9710615





今年不知道是有規定還是每個學校間的默契, 不像去年展區門面的誇張, 都是黑白或簡單的幾何形.

在視覺上看來比較輕鬆, 去年雖然精彩, 卻讓整個新一代顯得凌亂.

以下是幾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

朝陽科技大學


這組作的是火柴故事的繪本,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畫風非常獨特, 獨特之外畫法也非常成熟.在展區的中央有一個以這種畫風為主題的小動畫, 製作也很精美!










注意到這組的作品是因為他攝影顏色很鮮豔, 讓我想到蜷川實花.
雖然書裡面的普普但是他展區的佈置非常醒目, 是可以學習的.







實踐大學
實踐的作品雖然少, 但是都非常的完整, 畫面也有相當漂亮.
讓我注意到的是在展場中央, 和故宮建教合作的作品.


輔仁大學

輔大的作品都和台灣文化有關, 大多是做包裝為主.
輔大每一組的作品完整度都很高, 水準相當, 不會稱差不齊. 以下介紹三組:








台灣蜜餞的包裝, 他們將包裝做成書本的型式, 封面跟裡面介紹的部分用的是復古的風格. 我認為他們在風格的選擇上非常恰當.







立體卡片, 特別的是這是要用來祝壽的.
製作相當精美, 讓人過目不忘. 美中不足的是卡片內頁沒有說明這個形象是要要祝賀幾歲的壽星, 也沒有註明這個象徵物的由來.

詢問過後, 這組的組員說有將這些介紹都放在另一本小冊子裡, 但是如果可以再打開卡片時不是空白一片我認為會更好.



一組是想要以節慶推廣台灣, 製作撲克牌的組別.
經過的時候組員相當熱心的主動要替我們解說, 主動這一點是大家都應該要學習的.
撲克牌是以一系列的節慶插圖組成, 畫風很特別.


雲林科技大學


海報及週邊製作精美,

海報的用色很醒目.

















名片

















台南科技大學




















海報很特別, 簡單又醒目
有分四個顏色, 每張都是用不同材質做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