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9810726


第一件作品是利用攝影機將經頭前面的人,利用電腦的運算,畫出有點藝術感的肖像畫。這和我們的頭像作業都是經過電腦處理過後的產物,但一個是完全的電腦作業,另一個是加上自己蒐集素材在思考後的產物。都各有個的趣味。


第二件作品是利用中國團統的文化創造的文具用品,他利用工匠魯班的概念將一套文具組,設計成帶有中國傳統風味,富有典雅氣味質感的產品。而作品本身的展示空間也是經過一番設計,使得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大為加分。


第三件作品是一盞臺燈,首先他的造型就是我非常喜歡的steam punk風格的造型設計。而他的設計概念是利用下面的三個分別代表三元色光源的旋鈕,調配三種顏色的比例,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光源。


第四件作品是一部動畫作品,首先他吸引到我的是他的整體風格,他成現的是一種復古剪紙印刷風格的感覺,在配合快速流暢的剪接,呈現出他要表達的精神。
在視覺方面,讓我印像蠻深刻的。


第五件作品是利用懷舊的筆觸和顏色呈現出台灣早期生活的一組明信片作品
,復古風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東西,再加上他們細膩的筆觸很容易就吸引到我的注意。


第六件作品是一個行動廚房的設計,對於我們這種在外面租房子的人,對於外食常常是迫於不得已,若有一個這種輕巧方便得行動小廚房,那個自己煮東西來吃對於荷包和健康都是較好的選擇。



第七件作品是利用插畫的方式來呈現作者對於1984這本反烏托邦小說得一些心得和詮釋,畫面當中充分的展現出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的那種氣氛下,各種議題的感覺,透過黑白和充滿個性的手繪線條呈現出那種壓抑的氛圍。



第八件作品是一個以書櫃和椅子概念的複合設計,他的椅子兩旁就是書櫃,在抽取時十分便利,再加上這樣的方式,讓喜歡擁有個人空間的閱讀者,更有一種處於在自我書香世界的幻想,而產品本身收納起來又不佔空間,在設計上考慮的十分周詳。





第九件作品是利用類似清明上河圖的工筆手法,呈現出台灣一些負有特色的街景
據創作者表示,他們是實地到每條街去取景,繪製而成。可能是我本身喜歡手繪線條和老街的關係,所以這件作品可以說是完全touch到我的點,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第十件作品是一部動畫作品,他所呈現出來的技術力,讓我十分震撼,不論是畫面的美術還是影片段落的剪輯都十分有商業作品的質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