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10010725

1.

























忘記了是哪間學校的創作,不過這組同學所創作的調味料罐子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讓我想到IKEA的家俱,或者說歐風生活。如果他們有販賣這些作品的話我一定會出手!!

2.
















這是東方技術學院所創作的新生,很難想像真的會有人把精卵相交的一刻做成金屬餐具,第一眼看到這個作品的時候被震撼到了,柔和的光線裡,閃耀著光輝的精子彷若真的有了生命奮力向前游去......從創作的主題到成品我都是抱持著驚嚇和喜愛的心情。XD

3.



















這個書架也是我覺得蠻特別的存在,可攀爬,可劈腿(?),讀書讀累了還能用來伸展筋骨,雖然主要功用是書放的太高的時候能爬上去拿,但說真的,這是我們室內電腦族的運動好幫手!!

4.




















這個廁所設計也蠻妙的,傳說中的無性別廁所,感覺時代又向前跨了一步,但是我有個疑問,如果上廁所的女生體積比較龐大是否就會直接與男生的小便斗肌膚相親?我覺得創作者大概還是得在多加思考,才會更人性化喔!

5.























這是我很喜歡的掛衣架,全名叫做衣物收納架,整個一聽就知道是什麼XD最有意思的是你想掛多少衣服就能抽出多少棒子,完全不會有浪費空間的嫌疑,而且棒子還能隨自己的需求上下調整,超方便!!

6.




















這是外宿人的天堂阿!!名稱就叫食在好輕鬆,確實生活超easy,同一個產品能拆阿拆阿便成N種用品,從泡麵碗到保鮮盒到果籃到洗菜籃到菜刀樣樣不缺!! 我十分需要這種東西阿!!

7.



















in-visible!是這部動畫的名稱,主要內容在講人們盲從著流行的故事。就像一陣旋風不知從何而起,終止之時也不知潮流為何物。我覺得批評現代社會真是一針見血。

8.



















這是在說一群雞和一顆詭異的蛋的故事。就好像平常生活裡我們完全不知道自己就在危機旁,直到最後喪失了性命還是愚笨的很。恩!有點像科教片,但是也算是個提醒吧!

9.

















這個作品叫做草原精靈,我覺得很有孩童的趣味性,感覺擺著就很有生命力。雖然只是很普通的長頸鹿造型椅子,可是卻能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公園裡奔跑的那種感覺!!

10.
















這是一個我覺得相當特別的包裝,除了這個櫥櫃造型的盒子之外還有建築造型的包裝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盒子內容與包裝是緊密相連的,完全能體會到客家風情,讓人能切身體會客家文化,而且等內容物使用完,包裝還能做為收藏!!



觀展心得:

我覺得還蠻可惜的,因為星期六去的時候人有點太多擠的我頭暈腦脹沒待上三小時便走了,所以看的作品有點少,而且除了平面創作外看得最多的便是傢俱類的作品,動畫只是稍微看了幾部,不過和其他學校相比較,我覺得我們系上的作品真的是相當有水準的,雖然可能是因為其他學校的個人創作比較多因此在成品上有差距。恩!然後說到傢俱類的作品,我真的是覺得人的創意無限,許多之前沒想到的生活不方便之處都被補齊了,看來人類到後來大概會真的懶得不像話吧!!

最後,想到自己在過三年後也會面臨這樣的大場面實在是有種高處不勝寒,老來氣虛,內心緊張的難以言喻的狀況,感覺再不快馬加鞭的向前進時代就會把自己吞沒,真的是要加倍努力,要以學長姐為目標,希望未來也能成就一個完美的畢業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