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10010710


1.氣味紙戒指




這作品是一系列的,我記得是台科大的,它全部的材料為中藥,除了有造型外,還有明顯的氣味,有各種中藥磚在現場,可以試聞試戴,我認為是個不錯且有特色的飾品及裝飾品。



2.Beyond Comparison

這部片在講兩位媽媽互相比較自己孩子的心態,我個人很喜歡整個風格及人物,且整個故事的鋪成,非常緊湊且順暢,除此之外又富有機關編排的巧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S4Xx0o3-JA



3.In-visible

這部動畫叫吸引我的地方是它場景的設定及色彩部分,我很喜歡淡淡的又富有色彩的感覺。



4.Murder

這是我們系上學長姐的作品,看了之後真是與有榮焉,整個繪畫技術以及動作都不輸給專業,看到那個打鬥場面都令人驚心動魄。



5.機不可失

對於現代人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工作時都專注於當個低頭族,讓身為老闆的主角感到憂慮及煩躁,在這部片也是有小逗趣的地方,讓人看了有既無奈又好笑的感覺。

6.三個女人

雖然這部片的畫風並非我喜歡,但整個故事是走溫馨小品路線,在看的過程中總有點感觸,且畢竟都是女人,能體會的情感一定會更多,對於故事情節,相依為命更是深刻且明白。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OC8i2fYvHog



7.a litter potter

這部動畫是3D是台科大的作品,故事內容很逗趣可愛,人物的設定也非常討喜,且最後的結局也很可愛。



8.有一部片也是台科大的作品,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不過畫風和故事內容我很喜歡,故事是一位老先生,從和自己的老婆還活著時就不停畫窗外的景色,直到另一伴去世後仍不停畫著,最後他將所以畫作作成投影片,以看出去的窗為投影幕,撥放著那些投影,極為感人。



9.50%的想念

找到人生的另一伴很重要,當一起到老時,相互扶持的另一伴先走是多麼感傷及不捨,也是部溫馨小品動畫。



10.飆風校車

這是學長姊做的動畫,場景做的真好,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只是對後面兩個人親嘴畫面稍稍感到突然。



感想:這是我第一次新一代展,真的是讓我好震驚,看到很多設計作品和人潮,逛不到一半就疲累了,總之學長姐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