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10010712

2012新一代作品心得

1.台藝大視傳-零件式微調女孩


這個好好玩喔!可以實際體驗不同藝人的眼睛移植到自己臉上的感覺,
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隨時修改,真的是微調啊!
只是好像有有諷刺現在普遍微整形的感覺,覺得微調就不是整形



2.台藝視傳-non face book



在FB上,每個人的距離都是相同的
這是很有趣的議題,網路真的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嗎
但不知創作者的目的是反FB還是只是探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3.台藝大多媒-Murder
太太太太太強了,看了許多間學校的作品,雖然沒有報名獎項,但它絕對是無冕之王!
動作,劇情都好流暢.
配音還是法文整體來說我想可以媲美業界作品吧!
只是我們壓力也好大,以後也不能表現太差啊!!!



4.台藝大多媒-飆風校車
是我學姐的作品喔!
雖然我也覺得人物和背景比幾來的精緻度稍顯不足
但故事真的蠻有趣的,動態也很棒啊!
是我半天看下來的3D作品前幾名!!



5.雲科大-??

這組的場景是在一個工地.
我想選他的原因是我覺得他們的3D建模超棒的!
背景真的好細緻,人物也不錯
只是動態和劇情有點薄弱而已,還是很強喔!



6.台科大-The Little potters小小陶藝家

這組也是3D動畫作品
雖然畫面看起來沒有前幾組完整精緻
但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故事,我很喜歡
有創意又完整的劇情


7.??-??
這組的作品是白色樹幹狀活動點滴
底部有滑輪可以帶著行走
而上方有一根樹枝吊著一顆蘋果,可以打開就是掛點滴的容器
剛掛上點滴樹枝會往下垂,藥水慢慢消耗時樹枝也會緩緩撐起
等回到原位時樹幹頂部的小鳥會鳴叫提醒
真的是很有趣的作品,他原本的設計理念是放在兒童病房
讓孩童較不會懼怕病房環境,很棒的理念


8.??-??


這好棒!!!
多功能又很實用
木頭加玻璃克起來簡約又時尚
用這招待客人看起來就很有品味



9.??-??


好有創意啊!這不是模型是食譜喔!!
(雖然不知道實不實用...)
做菜時不用再費心費力來量調味料
只要把食材倒入就可以知道正確分量啦!



10.??-氣味紙戒指

沒錯!這是用紙做的戒指
很輕但看起來很有份量喔
它的氣味大多是藥材類的,聞起來很舒服
但我喜歡辛辣的肉桂味!!






這是我第一次來參觀新一代,人潮也如預期的一樣多
我也看到了許多除了台藝大外它校的優秀作品
大家的創意和成品我想也激勵了許多設計系的學生吧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