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9810725



→台科工設不用時可收起來當牆上藝術。
這概念很好,但是材質跟實用性又是一回事,我思考過這能放在哪裡呢?
捷運站:可以,但是毀損率應該十分高。
學校一角:同學們走一走就可以直接把牆上的畫拆下來當椅子聊天。
大排長龍的小吃店:每個人都帶著一幅畫去排隊?


嶺東技術學院多媒體系的女孩告訴我,他們的作品是莫忘初衷,一開始的夢想,
當你認為你有翅膀,你可以自在飛翔;一但你認為妳沒了翅膀,就算大家都覺得你能飛翔,你卻怎樣也飛不起來。

→銘傳多媒體
很可愛的3D製成2D質感的復古風短片,故事運鏡氣氛、畫圖風格都成熟一致的作品。
股是描寫阿公的初戀,是一系列動畫的其中之一。

嶺東技術學院多媒體系的女孩告訴我,他們的作品是莫忘初衷,一開始的夢想,

→崑山視覺設計系作品集之一
線縫裝訂,內容有攝影、設計、插圖。
崑山平面設計:
四年產出一本作品集,吸引人的攝影,個人插畫、編排設計,如何可以不捨棄原本的自己但又可以學習?


→昆山的視覺設計系作品集之一
這封面……
他鄉遇故知。

→雲科的牆壁裝飾
其實是好設計,台灣的特色之一 ─藍白拖。
當下我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拍下來了,我不是在拍那個男生,只是剛好他的臉很清楚。

alt=""id="BLOGGER_PHOTO_ID_5621144493790078050" />
→崑山某科系
他的名片設計很好玩。

→昆山的多媒
體。
只要站在裝置的前面,選擇風格,電腦會將你的臉用程式畫出來,照你所選擇的風格,算出來的圖偏日本視覺設計的風格。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既然我們的系叫「多媒體動畫系」,有動畫,那多媒體呢?


→樹德科大的平面設計
他們展示的方式還包括錄像,以實驗性質手法拍攝的STOP MOTION有點像是廣告。



→台科的商設動畫稿
他們採個人組,跟我們系分組合作完全相反,生出的作品水準都還頗可怕(以一年半製作時間而言),果然是科技大學。
台科大真的很強大,他們強調個人專業,樣樣都要會,他們沒有真正的朋友,得一直在不斷競爭,很充實的大學,有競爭力的學生,少了點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