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9910725

第一次去新一代展,才知道它有多少人

我們第一天去人就超多的

那我看得了很多設計學院和高職的學生

更感覺得到新一代的魅力


IMG_8236.jpg

《購物車》成大工業設計系

這個設計是改良購物車,把購物車孩童坐的地方從新設計

並且針對不同年紀的孩子,可以做出不同的調整

年紀小一點的,就面向家長,可以有安全感

而年紀再長一點的,就面像商品,可以有教育意義

我覺得這個設計既貼心,色彩又鮮豔。

IMG_8239.jpg

《救難設計包》成大工業設計

這個設計很實用,而且解說的學生很親切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作品

同學說他們的設計改良了傳統救難包的老舊笨重和不方便

他們利用輕巧的設計,而增加了救難隊的方便性

設計同學說到,他們的設計已經有幾家消防局洽談使用。

IMG_8240.jpg

《豆腐椅》

這張椅子我覺得很趣味

椅子結合豆腐,看起來柔軟的豆腐剛好和椅墊結合

很有意思。

IMG_8242.jpg

《怪物女生》台藝大多媒系

當然要支持一下自己學校的啦

在這麼多動畫作品中,我很喜歡怪怪女生這種呈現方式

有漫畫的感覺,配音更讓整部動畫更活潑

故事內容也很有趣。

IMG_8247.jpg

《年獸年曆》台藝大視傳系

這個設計很有創意,顛覆了一般的月曆

讓用的人也會很開心和獲得很多樂趣

IMG_8244.jpg

學姐在示範

IMG_8249.jpg

《禮盒!?》台藝大視傳系

一看到這個設計我就覺得很漂亮,喜氣的紅色和玫瑰花

現在婚禮花招多,這個設計很適合當作婚禮禮物

它利用類似魔術方塊一樣,裡面的空間放茶包,有很多的空間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美觀又很有趣味,我很喜歡。

IMG_8250.jpg

這是作品的細照圖

IMG_8252.jpg

《台北譯卡遊》台藝大視傳系!?

這個設計我也覺得很特別,就是它是專門為了外國人設計的

它是由很多不同的小紙卡所組成的,每一張紙卡上面都有著中文和英文和圖片

可以幫助老外在外面遊玩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行動

它有設計食物的介紹,問路,還有各式各樣的問題和翻譯

很實用,圖也很有趣。

IMG_8253.jpg

學姐在介紹,很多人在看,現場還提供可愛紀念章

IMG_8257.jpg

《親子椅!?》台科大

這個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它利用父親和母親還有小孩子在中間

象徵全家人很和樂的樣子,母親的椅子上面還有很多女人的裝飾

而爸爸的椅子也有很多爸爸的圖案,中間小孩子的設計也有很多玩具的圖案

三張椅子擺在一起就很像是全家抱在一起一樣

IMG_8268.jpg

背面看起來別有一番趣味

IMG_8260.jpg

《珊瑚》台科大

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有趣,顏色鮮艷而且放在家裡一定很繽紛

它是沙發,設計成珊瑚的形狀,不只實用而且可以裝飾

這個設計還有得到新一代產品設計類的銅獎

為生活增添了一個趣味。

IMG_8287.jpg

我當時很喜歡這個設計,很想買這個盤子,但又不知道多少錢....

它在每天都要用到的盤子上畫圖,讓吃飯的時候增加了很多趣味

真的太可愛了,黑白的線條,讓食物跟盤子有互動。

IMG_8288.jpg

這個三個連在一起的盤子也太可愛了,很喜歡



這次看新一帶設計展,我覺得很有趣

但是就算很早去了我還是覺得要兩天才逛得完

而且要趕快找重點學校參觀

總之拍了很多照片,覺得收穫很多,也看了很多設計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