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9910714新一代觀展心得

這是老師帶我們第二次參加的校外參觀!!!
我是另外和學姐一起去觀看
這裡也是大學生成果發表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 都是大家努力呈現的作品
就覺得有一種特別的感受 !!!
現在介紹我最喜歡的十件作品 !!!


看起來超像真的蛋糕 ,我還跟學姐說這好像真的
而且感覺超好吃的,口味又很多,真可惜他只是一項作品!!!




可以拿來下棋了 !!
超可愛的
其實把她當成象棋玩應該有很特別的感覺 
用可愛的圖案來創作  很特別



超可愛的盤子
上面的塗鴉 這樣的盤子就跟其他不一樣了
她做成一系列的圖案 
我想他比較適合拿來送人當紀念品拔~
真的很可愛



他的理念我想是她打上面的
即使在險惡的環境裡
也要活出自己的價值
這一句對我來說意義蠻大的 !!!
在他的作品上
某些地方是看得出來他帶給大家的感覺
不管遇到困難和挫折
對自己還是要有信心和接受挑戰
不要怕遇到困難  只要想辦法解決 
我很喜歡這作品的原因



這紙杯給我很不同的感覺是
他很貼切
為了不讓人會裝熱水感到很燙之外
它杯套做了有隔效果  
還佣金嘆號給人有注意的感覺



形象攝影
她這張照片給大家的感覺是
把周遭人事物都收進相機裡頭
在不開心的事再開心的事
都能從底片從照片看出一切
生活中的片段  都能從鏡頭捕捉到
拉近大家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他的拖鞋好特別
是用台灣的模型去做成藍白拖
也好像把台灣踩在腳底下的感覺
很特別的想法



利用民間習俗來做成一個構想
把以前到現在做成一個對比
我覺得我選的10張圖裡面
我最喜歡這張



一張床,一張椅子,一盞檯燈,小房間裡有著綠色構想
現在大家都以綠色資源做為一個創作理念
對大家都好的資源裡
覺得這房間很可愛
他還有不同的樣式,但是這張最吸引我










就這樣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有好多看的到卻拍不到的作品
看著他們努力的過程中 一次呈現出來
雖然有人說做得不好,  但是我覺得可以看到大家的作品
覺得好開心
可以看見大家的創作和精神
這次校外參觀
有很多很大的收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