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9810735 yodex 2011






  每個父母都會擔心坐在機車後的孩子,看到這個作品的時候,我感受到一份安全感,似乎能夠保護坐在機車後的小朋友。





  這一個設計其實就是在機車座椅上加上椅背和兒童用腳踏,使腳不夠長踩不到一般後座腳踏的小朋友多一份安全感,而椅背能夠讓後座的兒童不會因加減速而向後傾而發生意外,而不使用時,可以把它給摺疊起來,讓普通大人也可乘坐。





  很安全實用。 =)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拼乓球,也相信大家也撿過不下十次的球,好像撿球的時間比打球還長,一直把腰彎下去實在是很累!





  而接下來這一項作品,就是負責減輕你的負擔!





  它的原理跟吸塵器一樣,把球從地板上吸上來,而且吸入機器內的拼乓球不會從同一個洞口出去,因此可以輕易地將地下所有球給撿起。





  我看到這個作品時便覺得拼乓球社都應該買一枝,減少拼乓球手因為撿球而受傷的腰骨。





  當然,希望將來這項作品可以更擴大到羽毛球和網球,不是只限制在一種東西上。 =)




 



 









  看到示範的同學在介紹這張桌子的時候,心裡面一直想著我的確很需要這樣的桌子啊!這是一張能夠摺疊起來的桌子,而平常我們工作的時候是把它打開的,而當然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桌面一團亂的,每次有同學上門的時候都無法好好招呼對方,如果有這張桌子,只要把它蓋起來,凌亂的工作區便隱藏起來,剩下一面乾淨得新桌子。





  聽起來好像很荒謬,可是因為這個桌子的蓋子有厚度,因此改起來之後會很像行李箱一樣,厚厚的一層,而裡面的東西便不會因太厚而蓋不起來,或者被擠壓到而弄亂作業。





  另外,這讓我聯想到我的攜帶型透寫台,說不定將來就有個攜帶型的桌子讓我可以把我個工作區域帶著走。 =)




 



 









  可以在騎機車時聽音樂,很有趣,但希望不會造成交通意外發生率提升。 =(




 



 









  看起來好漂亮,原來是個二胡!




  作者希望能夠將現在與過去結合。 =)




 



 









  故事很完整,角色也很精緻可愛,雖然結局令我感到很悲痛。




 



 









  這是一部很特別的動畫,是用3D做的,可是裡面的角色全部都是紙娃娃,而且這些紙娃娃真的怕火、怕剪刀,連從天而降的動作也會像只一樣慢慢飄落,十分逗趣。




 



 









  這部動畫讓我感到十分驚訝,因為這部動畫的品質就好像早期PS遊戲裡面的動畫一樣,而且只有一個人製作,我真希望我也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新一代設計展,真的如傳說中的怎麼看也看不完,看得走馬看花!看到許多令我感到驚奇驚訝的作品,真的對我在未來的創作上增添許多靈感。





  藝術型的作品也有很多,但是我比較喜歡實用性的作品,可以改善人類生活習慣,而且每次看到這類的作品的時候,都會敲醒自己:「為什麼自己想不到呢?」的想法不斷出現,希望這些學生能夠繼續創作,帶給人們更舒適的生活,在藝術方面,當然也希望能夠有更多更驚喜的藝術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