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發佈文章請注意:



標題請以學號標示即可 例如: 10015879

標籤請選擇 yodex2012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9910703











遲來的心得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新一代,然後,我不敢拍照
所以下列照片多不是現場照,老師對不起……




長榮大學 – 大風吹

我想先提一下讓我印象深刻的展場設計
我發現 展場的整體氛圍是很重要的
即使沒有吸引你的作品
你還是有可能會走進一個整體佈置很好的地方












BATTLE OF NOVICE

海報和實際內容完全不一樣的動畫
用SAVE的雙關創造趣味
讓我比較納悶的是



爲什麼商設也在做動畫?!













Chaos


2D鉛筆手繪動畫
擁有別於3D的動畫的獨特氣氛
片中由小女孩(的影子)

和惡魔形象的影子

(也許是代表人心中的恐懼或是黑暗面)

對抗

也經由小女孩的想像力讓整部動畫的情節活潑了起來
片尾亦暗示著恐懼的不易消滅(?)








遊戲規則


氣氛跟色調統一得非常漂亮的3D動畫
陰沉灰暗(此處用作讚美)的色調

增添故事的神秘感及詭譎感
我的解讀是 由一局撞球暗喻利益的爭奪
而大自然毫無選擇餘地

只得成為人類自訂的規則下的犧牲者







懇親日


隨然我也很喜歡MUSIC BOX 可是我還是講這部好了
跟最近在畫的動畫風格類似 所以在看這部時有特別多的讚嘆及感觸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頭撞桌子的音效未上去





另外有個我找不到照片又想不起名字的台藝工藝系設計
是肝臟造型的隨身碟
可以由發出的光判別隨身碟是否中毒 容量如何
看在設計學群的學生眼裡真是格外親切








照片轉自官方FB


龍生九子


有實體的模型 感覺就是氣勢非凡
其實就是我很喜歡模型而已












名稱忘了


就是 “刀” 和叉簡單的一組餐具
但是背後的衍生意義我想是值得且應該思考的
人每吃一餐

就是經由殺害其他生物(動植物)來延續自己的生命
也不是罪過不罪過的問題
而是人一定要懷著感恩的心情活下去
並且不讓牠們的生命變的沒有意義而努力

就只是這樣










照片轉自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315069

丟不倒


我想好的設計是會讓你覺得窩心 會心一笑
能夠讓人的生活更美好的
這個踢不倒的膠囊垃圾桶 我想作者一定深受踢翻垃圾桶之苦













樂飲


秉持著上一個理念

我想這也是個優秀的設計
避免稀釋的冰柱保冰

自動固定便於清洗的瓶身
自動替杯子打印避免搞混的功能
實在是貼心至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